2023.01.04

中華汽車徵才

中華汽車於1969年以商用車起家,連霸台灣商用車銷售市場並與MITSUBISHI合作生產及代理多項暢銷車種。秉持著「和諧」、「創新」、「卓越」及「永續」的HITS經營理念,一路伴隨著國人打拼出台灣經濟奇蹟。以「新便利、新動力承載幸福、傳遞感動,致力成為最值得倚賴的多元移動伙伴」 的願景,創造圓融和諧的幸福企業。 也正因中華汽車踏實之經營,及秉持創新及追求卓越之精神,多年來深獲台灣消費者的肯定,而中華汽車也秉持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不忘社會公益,善盡企業民之責任。中華汽車除了以穩健的腳步積極向海外發展外,更結合此綠色經濟的新機會及本身在汽車領域的固有優勢求投入電動機車與汽車的研發。

公司網址:CMC中華汽車 (china-motor.com.tw)
職缺:詳細資料及投遞履歷請洽104求職網(https://www.104.com.tw/company/k2edtx4)

聯絡資訊:
人才資源部 人才發展組  吳小姐
TEL : (03)478-3191 ext.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