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9

111-2學期機械系畢業資格審核流程

若您的畢業資格學分、英檢等資格都符合了(就是itouch都可以查到成績了)
符合領畢業證書資格者,才進行下列手續。
若還不符合畢業資格者,不需要進行下列流程,暑修後符合者,請等暑修成績出來才辦理。


1.填學系規定的問卷
(1)IEET課程問卷:https://ieet2022survey3.cycu.edu.tw/

(2)畢業生問卷:https://forms.gle/ik86RJBYQjCh9QET7

2.填完問卷後, 請截圖上面2個問卷完成的畫面,MAIL傳給各班承辦人員及來電通知,以利系辦進行審核。

甲班、丙班:慧芳姐   電話03-2654302  MAIL:candysha@cycu.edu.tw
乙班:淑婷姐   電話:03-2654301  MAIL:tingemily@cycu.edu.tw

其他學校各單位畢業資格審核辦理情形,請至畢業生網站(網址:http://itouch.cycu.edu.tw/i2i/www/index.htm)查詢畢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