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3屆全校運動大會活動花絮

    陳佳玲 撰搞
    108020101
      中原大學第63屆全校運動大會於3月19、20日熱鬧登場。每年運動會,機械系都相當積極參與,我們的活潑、熱情與努力,讓我們不斷創造亮眼成績,健康、活力、創意的形象更是年年備受矚目的焦點,今年我們也不例外,依舊在場上閃耀著光芒。運動會前,學弟妹們總是努力練習,希望可以在場上獲得佳績,在兩天的比賽中,運動場上競賽激烈,學弟妹們無不大顯身手,系學會的幹部們不斷地帶領大家炒熱氣氛,場邊的加油聲也此起彼落、熱鬧非凡。最後,學弟妹們不負眾望地屢屢獲得佳績,一年級的學弟們也將大隊接力第一名的獎座留在了機械系!
     
    1. 男子4000公尺大隊接力機械一甲 第一名
    2. 男子4000公尺大隊接力機械一乙 第二名
    3. 男子4000公尺大隊接力機械一丙 第五名
    4. 男子4000公尺大隊接力機械三丙 第八名
    5. 女子4000公尺大隊接力 第五名 
    close
  • 第十九屆傑出系友提名

    系友會 撰搞
      第十九屆傑出系友提名作業已經開始了!

      凡母系系友七人以上聯署推薦,得經系友會或母系提出為當年候選人。提名作業於108年7月15日截止,請於截止日前繳交推薦表及其他佐證資料給系上,相關資訊也可查詢系友網傑出系友頁面或洽詢系辦公室。

      傑出系友獎於每年十月中旬中原大學校慶時,在母系舉行之系友聯誼會中頒發獎座給予獲獎人,今年的校慶將於108年10月19日星期六舉行,屆時歡迎系友們一同返系參與傑出系友的頒獎,為獲獎人祝賀。
    close
  • 籌募系友會獎學金

    機械系 撰稿
    親愛的學長姐,您好:
      系友會為提攜後進,在97學年度設置了「系友會獎學金」,每年於10月校友日當天頒發獎狀與獎金獎勵母系在學學生,對象為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品學兼優學生六名,且具中、低收入戶身分優先,每位獲獎學生獎學金各貳萬元。
      同時為鼓勵優秀大學部學生留在母校母系繼續就讀研究所,獎勵對象也新增了經碩士班甄試入學且報到與註冊之優秀大學部畢業學生六名,獎學金貳萬元。
      除此之外,如學生遭遇重大急難事件時,亦可提出急難救助申請,使學生不因突逢變故而生活陷入困境,期能減輕學生壓力。
      然而,系友會獎學金基金來源,採系友自由捐款方式,獎學金發放至今也已有多年,如今入不敷出,即將用罄,在此向學長姐們籌募基金,懇請您惠予支持,我們誠摯地期盼您能與我們一同培育及鼓勵學生,您的每一份愛心捐款,我們也都會好好珍惜並懷抱感恩。
      若您有意願贊助獎學金,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電話:03-265-4352
    E-mail:angelachen@cycu.edu.tw
    close
  • 捐款芳名錄108/02-108/03

    系友會 撰搞
    1. 機械系發展基金。
    2. 機械系系友會獎學金。
    108年02月份捐款芳名錄
    機械系各項基金
    愛心人士(70級) 500
    李秋冬(74級) 250

    108年03月份捐款芳名錄
    機械系各項基金
    張富東(78級) 3,000
    張富東(78級) 3,000
    廖文忠(58級) 20,000
    愛心人士(70級) 500
    李秋冬(74級) 250
     
     
    close
  • 人找事,事找人

    系友會 撰搞
    close